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92永恆篇
1:31
46

【心靈綠洲】

南美的印地安人部落,過去常常相互殘殺。一九五六年,有五名來自美國的宣教士遭到殺害殉難,震驚世界。他們的犧牲,有人不捨,也有人認為是悲劇式的浪費生命。其中年僅廿九歲的吉姆艾略特在日記上寫道:「為了獲得不能失去的,願意付出留不住的,這人絕非傻瓜。

其實,這五個年輕人配帶槍枝,卻寧可被殺,也不願因自衛而殺人。更令人訝異的是,他們的妻子帶著親人和孩子,沒有害怕的前仆後繼,直到上帝的福音被傳開。

兩千多年前,耶穌是上帝派到地上來的宣教士,祂曾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」過去失去生命的宣教士,讓印地安人認識上帝,得到永恆的祝福。新的一年,願你從上帝那享受真正的平安,將生命花在永恆的事物上,活出上帝喜悅、充滿價值的生命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