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91內心篇
1:31
46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個四面環湖的島嶼,是絕佳的釣魚聖地,只是當地規定,只有鱸魚節才允許釣鱸魚。一對父子決定過過釣魚癮,明月當空,波光粼粼,突然間漁竿那頭開始有了動靜,父親吩咐兒子沈住氣,慢慢地把釣線拉回來,果然,那是他們見過最大的一條鱸魚!

     父親看著錶,發現還要2小時鱸魚節才開始,所以,他拍拍兒子的肩膀說:「放回去,孩子。」剛開始兒子不理解,不斷地求父親:「爸爸,這裡沒有別人,沒有人會看到的。」父親堅定地說:「可是我們心裡有眼睛。」

一個人的價值,世界的標準可能是外在的權勢或地位,但上帝卻更看重我們裡面的正直、誠信與良善。因為耶和華神鑒察人心,「鑑察」不僅僅是詳細的察看,還包括耐心的提醒我們、管教我們。所以,來到上帝面前,不用任何偽裝,祂了解每一個人,也渴望我們效法祂的樣式,是聖潔、沒有瑕疵的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