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90工具篇
1:31
46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一天,魔鬼打算拍賣牠作惡的工具,有惡毒、仇恨、嫉妒、欺騙等許多品項,每件都有不同的標價。其中一件又破又舊,標價卻最高。一個小魔鬼問:「這是什麼?為什麼這麼貴?」魔鬼說:「那是灰心」是我最厲害的武器,每當無法接近一個人,我就用灰心、沮喪來打擊他的信心,讓他跟上帝越來越遠,這樣一來,我就有機會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他了。

當人遇到困難,灰心喪志是常見的反應。只是灰心的時候,我們該怎麼辦呢?聖經描述摩西灰心時,並沒有修飾自己負面的情緒,包含他對上帝的埋怨與痛苦。但很可貴的是,摩西知道他還有上帝可以哭訴。所以,當我們感到灰心、失去信心的時候,不要只是看現在的困境,要抬頭看見上帝的祝福,因為即使我們什麼都失去了,上帝的愛還是可以讓我們的信心復活,讓我們把失去的都找回來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