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9保守心篇
1:31
40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個農夫丟了一把斧頭,懷疑是鄰居的小孩偷的。於是,他就暗中觀察那小孩的一舉一動,怎麼看都覺得他像偷斧頭的人。但沒想到幾天之後,他在後山找到了斧頭,原來是自己給弄丟了。此後,他再去觀察隔壁的小孩,卻怎麼看也不像是偷斧頭的人了。故事中的農夫從開始給就自己下了一個結論,然後就走進了猜疑的死胡同。

人的心思意念,現在被科學家證明是帶著能力的!消極的意念會帶來破壞,積極的想法則會帶來美好的能力。所以聖經箴言說:「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發出。」

我們常注重很多東西,像健康、財富、快樂,但聖經上說,心才是最重要的。我們的心被什麼充滿?會影響我們每天生活在平安中,還是憂慮裡?世界最安全的地方,就是生活在上帝的同在裏,因為所有的猜忌、不安,都是從心開始的,願上帝祝福你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