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8舒適圈篇
1:31
45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人問農夫:「種了麥子了嗎?」農夫:「沒,我擔心天不下雨。」那人又問:「那你種棉花沒?」農夫:「沒,我擔心蟲子吃了棉花。」那人再問:「那你種了什麼?」農夫:「什麼也沒種,我要確保安全。」

生活,常常需要冒險,保持原狀什麼都不做,雖然很舒適,但有可能因為過度安全而失去危機感,也可能會使人怠惰、生命停滯不前。聖經希伯來書記載:亞伯拉罕因著信、蒙召的時候、就遵命出去、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.出去的時候、還不知往那裡去。當我們勇敢做不一樣的事情,即使有許多擔憂與恐懼,但只要跨出那一步,迎向上帝給你的未知環境,就會看見不一樣的生命風景。

現在就是時候,離開你的舒適圈,進到一個全然倚靠上帝的領域吧!祂渴望你擁抱祂的恩典,領受祂的祝福,一個從未想過的新可能,正等待著你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