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7願意篇
1:31
30

【心靈綠洲】

新的一年,期待生命也有新的改變嗎?在聖經中,有一個收稅的官員撒該,他非常愛錢財,人際關係也非常惡劣,但因為遇見耶穌,他的生命重新被上帝的愛所改寫。還有一個瞎子巴底買,成天活在黑暗之中,直到有天聽見別人提到關於耶穌的事,他非常期待能遇見耶穌,後來耶穌與門徒經過,他便是大聲喊叫:「大衛的子孫呀,求您可憐可憐我呀!」耶穌停下腳步,望著他問:「你要什麼?」他說:「我要看見!」就在那一天,耶穌開了他的眼睛,巴底買得以看見,生活整個改變了。

想要生命翻盤、人生翻轉,卻找不到方法?聖經說:在在神豈有難成的事。只要你願意,上帝就能參與我們生命的難題、家庭的困境、身體的健康、甚至有許多不能講、不能碰的問題。新的一年,求上帝幫助,讓我們的生命因為遇見神,展開更精彩的旅程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