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6選擇篇
1:31
27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三個人被關進監獄,監獄長答應給他們一人一個願望。美國人要了三箱雪茄。法國人要了一個美麗女子相伴。而猶太人要一部與外界溝通的電話。

三年過後,第一個衝出來的是美國人,大喊著:「給我火!」原來他有了雪茄卻忘了要打火機。接著是法國人。只見他手裏抱著一個,美麗女子手裏牽著一個,肚子裏還懷著第三個。最後出來的是猶太人,他握住監獄長的手說:「這三年來我每天與外界聯繫,我的生意不但沒有停頓,反而激增,真是太感謝你了!」

面對人生道路,常常要做許多選擇,如果選擇正確,就會受到很大的祝福。那關於「生命」這個重要選項,該如何抉擇呢?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」把生命交在上帝手中讓祂引導,你得到的不止是今生的祝福,還有永生的盼望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