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5心境篇
1:31
30

【心靈綠洲】

哲學家 蘇格拉底成家後,搬進七層樓高的大樓,但他家住在環境最差的底層,朋友就問蘇格拉底:「在這樣的環境生活,你應該心情不好吧!」蘇格拉底說:「不會呀,我住在這裡很快樂!回家不用爬樓梯;而且家門前可以種許多美麗的花和各種各樣的菜。」

過了幾年,蘇格拉底的房子換到七樓。

朋友又問他:「住在高樓層,就不會有那麼多好處了吧?」他笑著說:「每天可以走樓梯鍛煉身體,樓上光線好,看書不傷眼睛,頂樓也十分安靜,住在這裡也很不錯哦。」可見決定一個人心情好壞,關鍵是心境而不是環境。

聖經中有一位人物叫保羅,他說:「我靠主大大的喜樂;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「知足」是保羅常常喜樂的祕訣,祝福你學會知足的功課,靠著上帝超越外在環境的影響,活出喜樂的人生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