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4貴人篇
1:31
27

【心靈綠洲】

知名作家劉墉曾說過一個關於貴人的真實故事,而主角是他的朋友。這位企業家朋友事業做得很成功,原因是他總是碰到很多貴人,作家問他:你怎麼那麼容易碰到貴人,有什麼秘訣嗎?企業家笑著說:很簡單,只要每天碰到的人,都看做是你的貴人。比如他以前做小店員的時候,只要看到有人走進店裏,心裡頭就告訴自己,他會是我的貴人,如果他買東西會增加業績,如果沒有,也能增加人氣。凡事感謝、正面思考,讓他成為成功的商人。

人人都希望遇到貴人,其實,在上帝的計劃,你就是別人的貴人。聖經馬太福音說「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而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」照上帝的心意,你是光,不管多黑暗的地方,都能點燃亮光,帶來正面盼望。不管何時,懷抱上帝所賜的正面思想,命運就會改變。所以,要有神蹟的人生,就從改變思想開始吧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