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3態度篇
1:31
27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位智者,身邊總圍繞許多的追隨者。有一天,他囑咐每個人過河上山去打一捆柴回來。來到河邊人人目瞪口呆,只見洪水從山上傾洩而下,只能無功而返,個個垂頭喪氣。唯獨一位小兄弟神色輕鬆。智者很好奇,只見他從懷中掏出一粒蘋果,遞給智者說,過不了河,打不了柴,見河邊有棵蘋果樹,我就順手摘了一顆蘋果。後來,這位小兄弟成了智者最得意的學生。

世上有走不完的路,也有過不了的河。面對無法預期的狀況,如何還能輕鬆自在?聖經說:「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。」大喜樂,有可能嗎?遇到困難、問題,應該都會:「唉,怎麼會這樣。」但是上帝卻要我們以為大喜樂。因為上帝講的是我們的態度,當你有美好、喜樂的態度,你的人生是有指望的,你可以跳脫所有的困難,再次迎接上帝給你的盼望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