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2謙卑篇
1:31
27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位博士是公司學歷最高的員工。

有一天他到小池塘去釣魚,正好所長也在那。他只是點點頭,心想跟他也沒什麼好聊的,不一會兒,所長從水面上走到對面去上廁所。博士眼睛睜得大大的,不會吧,但又不想開口問,因為自己可是博士生哪!

後來,博士也內急了。池塘要到對面廁所得繞十分鐘,憋了半天,決定起身往水裡跨,只聽咚的一聲,就掉到水裡了。所長把他拉起來後,博士才問:「為什麼你可以走過去?我不行」他笑著說:「這池塘水面下有兩排木樁,所以可以踩過去。你怎麼不問一聲呢」?

每一個人內心都有驕傲,問題不是「我也驕傲嗎?」而是「我的驕傲藏在哪裡?」生命中的成就、才華、學歷、經驗,都是上帝的祝福,當我們效法祂的柔和謙卑,看別人比自己強,就能活出上帝眼中最成功的人生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