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1失敗經驗篇
1:31
22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條細細的鏈子,栓得住力氣驚人的大象嗎?理論上不行,但這個景象在有些國家隨處可見。因為當大象還是小象的時候,訓象人就用一條鐵鏈將它綁在水泥柱上,小象會用力去掙脫,卻怎麼都無法成功,一次又一次的努力,最後小象心中有了一個既定印象,就是只要被鐵鏈拴住,我就無法掙脫。即便,小象長成了大象,也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扯斷鐵鏈。

許多人和大象一樣,把過去的失敗牢牢刻在記憶當中,再也不敢、也不想進行新的嘗試!只是面對失敗的經驗,有人一蹶不振,有人卻能夠東山再起,關鍵就在於你如何面對失敗?聖經說:「…義人雖七次跌倒,仍必興起…。」請記得,在神那裡沒有失敗,因為上帝要用你的艱難、絕望作為材料,撰寫更加美麗精彩的故事,只要勇敢相信,神要幫助你掙脫一切綑綁,活出燦爛人生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