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80團結篇
1:31
15

【心靈綠洲】

從前,有兩個人拿到一根魚竿和一簍活魚。其中,一個人要了一簍魚,很快狼吞虎咽吃個精光,不久,開始過著挨餓的日子。另一個人要了那根魚竿,一步步向海邊走去,只是他餓到渾身沒力,根本走不到海邊。

不久,又有兩個人,同樣得到一根魚竿和一簍魚。他們決定一起去尋找大海,而且每次只煮一條魚,好不容易終於來到海邊,兩人開始捕魚維生,幾年後,蓋起了房子,有了各自的家庭,展開幸福安康的生活。

聖經出埃及記裡,上帝也曾策劃一場勝仗,其中包括許多人的合作。有人在戰場作戰,有人拿著上帝的杖舉手禱告;當雙手發酸時,會有人會扶著他,直到打敗敵人為止。

互相依賴、彼此幫助的力量不容小覷。慈愛的上帝會藉著人來幫助我們,也會藉著我們讓別人得著祝福。就像聖經說「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」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