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0正面迎戰篇
1:31
82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艘太平洋上的戰艦上,因為風浪太大士兵們紛紛暈船,這時候,雷達發現前面有一艘敵人軍艦正在靠近,艦長知道士兵們因為暈船,幾乎沒有任何戰鬥力了,他可以選擇馬上轉向,不過卻決定帶著全員正面迎戰,沒想到警報發出後,士兵們迅速進入戰鬥位置,一個小時後,敵人倉皇而逃,讓人驚奇的是,所有士兵彷彿都沒有暈船症狀,表現的比平常都更好。

面對危機,不是逃避,因為每一件危機,都有神預備的祝福。當危難來襲時,聖經詩篇說:「我曾尋求耶和華,祂就應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」。因為,命運的關鍵不在於是否會遭遇逆境,而是在於我們如何去面對。當你明白化危機為神蹟的不是我們,而是神。就可以勇敢迎戰,毫無畏懼了。讓我們常常依靠上帝,讓所有危機都變成為充滿祝福的轉機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