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99常常感謝篇
1:31
74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兩位天使每天早上會從天上下來,到地上巡視一整天。一位是回收「請求」的天使,另一位是回收「感恩」的天使。兩位天使各提著一個籃子出發,不到中午,回收「請求」的籃子很快就滿出來,但當一天結束的時候,回收「感恩」的籃子裡卻只有兩、三張小小的感恩紙條。

一般人表達感謝,常把注意力放在愉快的事物上,例如:健康的身體、結婚、生孩子或升遷。但是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當那些「不好」的事發生,如何還能懷抱盼望、心存感謝呢?

在聖經中感恩的教導是:「無論得時或不得時,都要感恩」。可見,上帝所說的感謝之心,並沒有區分好事壞事。其實,感恩是一種心態,也是一種習慣,要刻意練習才會擁有,就像抱怨,當你抱怨久就會成為習慣。當我們懂得凡事謝恩,不住的禱告,就能常常喜樂哦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