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98全力以赴篇
1:31
51

【心靈綠洲】

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。他一槍擊中一隻兔子的後腿,兔子開始拚命地奔跑。獵狗在獵人的指示下飛奔去追趕兔子。可是追著追著,兔子跑不見了,獵人開始罵獵狗:「你真沒用,連一隻受傷的兔子都追不到!」獵狗聽了很不服氣地說,「我盡力而為了!」

受傷的兔子跑回洞裏,它的兄弟們都圍過來問它:「那隻獵狗很兇ㄟ!你怎麼跑得過它?」兔子回答說:「獵狗是盡力而為,我是全力以赴呀!」

「我會盡力而為」每個人多多少少都說過這句話,事實上盡力而為,是遠遠不夠的,因為上帝教導我們要「全力以赴」。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是一場競賽,當你覺得盡力了,試過一切辦法還是沒有辦法時,別忘了還有上帝,正如聖經說: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。讓上帝的大能陪你一起全力以赴,贏得永恆的勝利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