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97最重要篇
1:31
48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個人開車到加油站,停下來之後,三個工人快速過來。 第一位洗車窗,第二位檢查機油,第三位幫他量輪胎氣壓。快速完成這些工作後,這個人就把車開走了。過了兩分鐘,他又開回來不好意思的說:「你們為我做了很多事,卻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幫我加油!」

忙碌的生活,讓我們常常昏頭轉向,有時想到什麼就做什麼,反而忽略了最重要的事。仔細想想人生中所有「緊急的事」,有九成都是不重要的事,但如果真正想要成長改變,必須去做的反而是「重要但不緊急」的事。

耶穌在聖經中教導的優先次序就是:「你們要先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。」當我們願意花時間親近神,讓上帝成為生命的第一優先,祂會透過環境調整我們的眼光,讓生命的價值和優先次序隨之改變。因為上帝,日子不再瞎忙,卻依然充滿豐盛與喜樂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