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496話語篇
1:31
47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一個人經過熱鬧的火車站前,看到一個雙腿殘障的人擺設的鉛筆小攤,漫不經心的丟下了一百元,當做施捨。但是走了不久,這人又回來了,他抱歉的對這個殘障者說:「不好意思,你是一個生意人,我竟然把你當成乞丐。」過了一段時間,他再次經過火車站,突然有個店家老闆在門口開心地叫住他,那個人說:「我一直期待你的出現,因為你是第一個把我當成生意人看待的客人,你看,現在我是真正的生意人了。」

言語具有強大的力量,因此上帝特別教導我們該如何說話,正如聖經說:「有害無益的話一句也不可出口,反而要按照需要說鼓勵人的好話,讓聽見的人受益。」能鼓勵人的話都是潔淨、仁慈、真實的。一份的尊重和愛心,常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善果,願上帝大大使用你的言語,去鼓勵和幫助許多人,讓你也因此蒙福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