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,因你更精彩!

「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,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。」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世界,因你更精彩│金枝演社創辦人 王榮裕-戲劇,是我的天命
1:21
89


【世界,因你更精彩!】金枝演社導演 王榮裕

曾經以卡車為家,四處流浪演戲,金枝演社2011年搬到淡水八里,承接雲門舞集場地,落地生根。腳踏羅曼菲的汗水、擁抱布拉瑞揚的血淚,創辦人王榮裕眼中閃閃發光…

王榮裕:從現代劇場後,才打破我所有觀念,人活著不是只有賺錢啊, 還有心靈的提升阿, 這其實都是我做戲之後才想到的東西,沒藝術不會死阿,但是會生不如死。你不知道什麼叫美了,藝術其實很簡單,你有感受阿,你會欣賞阿,藝術就是生活中真善美的感受。

二十歲前是混混,王榮裕三十歲才接觸戲劇,從小在歌仔戲班長大的他,回過頭才發現,戲劇才是他的天命。

王榮裕:要做戲劇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,所有人都反對,但是,這是我命中注定要做的。才知道說,找到我王榮裕是誰,我是從哪裡來的。我要往哪裡去。

世界,因你更精彩
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!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