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,因你更精彩!

「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,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。」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世界,因你更精彩│金枝演社創辦人 王榮裕-金枝與台灣
1:21
36


【世界,因你更精彩!】金枝演社導演 王榮裕
以自由劇情、誇張動作的胡撇仔戲著稱,金枝演社劇團2009啟動了「金枝走演,美麗台灣」的計畫。全台各地巡迴表演,希望透過有趣的戲劇將民眾帶回戲棚下,一起感受藝術的魅力~

王榮裕:做11年了,因為跟著台灣的觀眾跑了全台灣,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,也很多朋友跟著我們這樣跑,變成金枝很忠實的觀眾,我會想說用好戲吸引人家來看, 用藝術來回饋給台灣這個社會。 而不是你說你用什麼語言,什麼形式。 所以創作者要讓你的作品跟你的觀眾,你可能要讓他們有娛樂, 你可能要教育他們,但是,你可能最重要的是,跟他們融在一起。每個觀眾都是戲神,在看著舞台上的,這樣的演員在獻祭,把自己當成祭品在獻給天神看。就是做這個金枝走演美麗台灣的心願,讓大家可以更融在一起。

世界,因你更精彩
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!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