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土地共好-喜願行施明煌 麥田狂想篇
1:30
11

【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施明煌經營企業有一種浪漫,他說不虧本就是賺錢,所以開始賺錢的時候,就想到用音樂會回饋社區夥伴,後來擴大成為一年一度不搭舞台,腳踏實踩在土地上的「麥田狂想曲」

喜願行施明煌:「我們假設今天想要追尋一個更美好的結果,那你一定要某種形式跟社會對話,因為你要知道一件事情會被祝福,或者被關注,我覺得都是這件事情很重要持續力量來源,  譬如說我們從第一年的音樂會開始,從二林就是「小提大作」,所以我們就發現,天啊原來在麥田裡面辦音樂會除了有地景,那對社區對這個在地的人,會產生很大的影響,那這個影響為什麼我說這會是對話的空間?因為你知道你被祝福你被關注,你總是要跟社會講,你今年做了什麼?第二個就是我們準備要往哪裡走?就像說我們從哪裡來,我們現在在哪裡,我們準備要去哪裡?」

雖然麥田狂想曲音樂會在2020寫下最終章,但那股被祝福、被關注一直是喜願行前進的能量。

 

~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~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