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土地共好-喜願行施明煌 共好團體篇
1:30
12

【富宇 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喜願行施明煌:「一個人不可能共好,在談共好其實他就是一個team或著一群人」

喜願行創辦人施明煌,稱呼自己是總兼,因為喜願有半數身心受限的夥伴,他必須什麼都兼。從帶領這些夥伴做麵包,再到環島鼓勵農友契作小麥的雜糧復興路上,共好從來就不單純是自己好

喜願行施明煌:「他一定有幾個過程,第一個就是要經過共濟,共濟就是大家一起承擔、大家一起面對,這部分當然有很多的失誤,包括衝突,有利益的衝突,有各種不同的衝突,農業來講就是要談契作,大家就有一個合作社了,但是大家每個人的需求就上來了,我今年想要契作以農民端我想要種什麼?我們能夠提供給社員種的又不一定相同。 不管我們跟這一群身心受限的夥伴或者跟農民形成一個團隊的時候,這部分還真的是蠻深刻的。」

從共濟開始,建立信任的情感,創立23年的喜願行,現在有了ISO22000認證,超過五十坪的雜糧低溫儲存中心,擴大麵包坊的想像,陪伴農友走出臺灣雜糧新境界。

 

~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~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