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4願做的心篇
1:31
46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位爸爸有三個可愛的孩子,個性不同,喜好也不同,但有一件事情卻很相同,他們總想要為老爸做些什麼。大兒子會貼心地幫爸爸泡壺熱茶,大女兒常用各種文字或言語表達對爸爸的愛,而剛學會走路的老三,最愛做的事情,就是「咚!」一聲坐到爸爸腿上,然後開始用沾滿口水和副食品的手指頭來撫摸他的臉。

如果對地上的父親,我們都想如此,更何況是天上的父親,這也是為什麼成為基督徒後,我們總想要為神多做點什麼,因為我們是祂的孩子,祂是我們的天父。聖經曾說:「願做的心,必蒙悅納」。和上帝偉大的智慧與能力相比,我們能給的真的不多。正如這三個孩子,他們所做的事,旁人看來微不足道,卻能讓爸爸非常滿足與開心。所以,讓我們帶著願意的心,去做天父喜悅的事,將每一天做成一個作品來送給天父吧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