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3大仲馬篇
1:31
34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位青年流落到巴黎,他期望父親的朋友能幫自己找一份工作,對方問他:「你的優點是什麼呢?」青年卻說:「我找不出自己的優點。」朋友請他留下姓名和地址,青年羞愧的寫完轉身要走,卻被一把拉住:「年輕人,你的名字寫得很漂亮,這是你的優點啊!」,青年心想:「如果我能把名字寫得讓人稱讚,那我就能把字寫漂亮;把字寫漂亮,我就能把文章寫好。」數年後,青年果然寫出了聞名世界的經典作品,他就是法國著名作家大仲馬。

大仲馬透過別人看見自己的優點,就如同我們透過上帝看見自己美好的樣貌。聖經創世紀說「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。」神用自己的形象造人,每個你都是祂獨一無二的作品,不論你對自己的評價如何,祂都用肯定與柔和的眼光注視你。我們是上帝的寶貝,祂看你永遠都是最棒的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