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2馬偕博士篇
1:31
33

【心靈綠洲】

1872年馬偕博士抵達台灣,看到淡水河和觀音山的美麗景色,在日記上寫下「感謝主,就是這個地方了!」。傳教初期,根深蒂固的傳統信仰,居民對這位阿兜仔充滿厭惡,但不論是吐口水、潑糞都無法撼動馬偕博士想為台灣人傳福音的意念。他一生的座右銘就是「寧為燒盡、不願銹壞」,這句話代表人生有兩種態度:一種是聽由生命隨著年歲耗盡而終老,有如生鐵在空氣中氧化銹壞;另外一種是讓生命因為主耶穌的愛,願意犧牲自己,甘願付出而成就無限的價值。

馬偕博士不畏艱難,勇往直前的信念。正如聖經中使徒保羅曾說:「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。」願你隨時用喜樂的心,活出上帝的心意。一生可以因為主耶穌堅持到底,讓自己的生命成為許多人的祝福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