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0三個人篇
1:31
28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三個人走在路上,他們一個叫『感覺』,一個叫『信心』,另一個叫『真理』。情緒波動最大的『感覺』走在最前頭,『信心』走在中間,『真理』走在最後面。突然,前面一個坑洞,『感覺』不小心摔倒了,倒下時伸手拉了一下『信心』;於是,『信心』也跌倒了。不過,最後頭的『真理』沒受影響,轉身把『信心』扶起來;緊接著,『信心』又把『感覺』拉起來。」

很多時候,當環境轉變,我們會感覺不安,對未來開始沒有信心,似乎連明天都失去盼望了,但這個故事提醒我們,上帝的話就是「真理」,只要信靠祂,可以幫助我們勝過一切叫我們「信心」軟弱的「感覺」。當立定志向,不看別人,也不看環境,只仰望基督,讓上帝在逆境中與你同行,用「不變的平安」及「不變的力量」,使你剛強站立。

 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