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9勇敢的心篇
1:31
34

【心靈綠洲】

你一定寫過一篇作文叫「我的夢想」。在日本,有一位小學生是這麼寫的:我的夢想,就是成為一流的職棒選手。所以,從三年級到現在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拚命的練球,希望高中畢業後,可以直接進入職業棒球隊,而我會繼續努力下去,等到我成為一流球員,當我出場比賽的那一天,我要送招待券給那些曾經照顧過我的人。

這篇文章的作者就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---鈴木一朗。後來,作文在網路上流傳,感動了許多人,也讓人想起了…「久違的夢想」。聖經希伯來書說,「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」在你的人生中,有沒有一個夢想在等著你完成呢?當你想放棄的時候,不要忘記,上帝要為你加油,因為祂說:存著勇敢的心持續下去,夢想一定會成真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