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8不怕影子篇
1:31
25

【心靈綠洲】

夜晚的森林十分黑暗,一隻膽小的兔子,彷彿得了焦慮症。牠非常害怕自己的影子,覺得影子就像緊緊追隨牠的怪獸。某一天,正當牠為了逃避影子,發狂似地在森林裡狂奔時,突然被貓頭鷹慈祥的聲音叫住:「孩子啊,你在害怕什麼呢?」

兔子說「我害怕我的影子!」貓頭鷹笑了,牠用翅膀指了指天空中的一輪明月,有影子的地方,表示光明就在不遠處阿。兔子抬頭一看,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有注意過這麼美的月亮?突然間,目光轉移了注意力,心中好像也不再這麼恐懼了

害怕是我們最大的敵人,但上帝不要我們過這樣子的生活。因為神應許我們:「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。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」當恐懼時,記得定睛轉向耶穌,上帝的同在和力量,可以幫助你戰勝恐懼,帶著平安去面對所有的問題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