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7有一棵樹篇
1:31
19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棵大樹聳立的地方,剛好能眺望一座城堡,那裡有一位小公主,可愛又美麗。所以,大樹的心願,就是可以站在山頂,默默守護公主。

沒想到,一個男子來到山頂。心裡說:「天氣愈來愈冷了,我需要砍一棵樹來當柴燒。」儘管大樹心中大喊「不要!我要站在這裡,才能一直守護小公主」但斧頭還是將它砍倒了。大樹傷心極了,它對上帝說:為何不肯實現我的願望呢?後來,男人把樹木扔在後院,被家具商看見,因為這棵大樹質地很好,所以被做成一張雕工精美的大床。有一天,突然聽到公主的聲音說:「這是我的新床?好漂亮啊!」原來,它被送進了皇宮,成為公主的床鋪,大樹終於可以天天守護公主了。

你是否也覺得上帝沒有垂聽你的禱告呢!其實上帝只是沒有照著你的意思成就。因為祂的旨意高過我們的旨意,只要相信,上帝的祝福永遠比我們想得更美好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