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6葡萄樹篇
1:31
23

【心靈綠洲】

一位種牛奶棗子的達人。他透漏棗子要大、肥美、多汁的秘訣就是每年要砍掉舊枝子,只留下老樹根,到了第二年,新發出來的枝子就能結好果子,否則果子就會越來越小。

農夫種植作物如此,上帝帶領我們也是一樣。聖經中有一個葡萄樹與枝子的比喻,耶穌說:「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,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,凡結果子的,祂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」葡萄樹的枝子為什麼會不結葡萄呢? 因為這些枝子已經枯乾的樹枝了,是沒有生命的;所以葡萄樹如果要結更多果子就必須剪掉,如同我們的生活,有一些不好的習慣或缺點,無法讓我們變得更好,就需要上帝來修剪,當上帝的剪刀在你身上修剪時,雖然會痛苦,卻是有一個美好的目的,是要你結果子更多更美也更甜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