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5更新篇
1:31
18

【心靈綠洲】

父子倆住在山上,每天都要趕牛車下山趕集,山路非常崎嶇,彎道也特別的多,每次快要轉彎的時候,兒子就會喊:“老爹,轉彎啦!”一天父親因為生病,換兒子一人駕車。到了彎道,牛怎麼也不肯轉彎,兒子想盡了各種方法,牛就是一動也不動。這到底怎麼回事?兒子最後想到,他貼近牛的耳朵大聲喊道:“老爹,轉彎啦!”牛立刻就應聲而動,迅速轉彎。

牛聽到熟悉的指令才做出反射動作,而我們是否也常常依靠「習慣」做出判斷。不過,上帝給我們的計畫,從來不是按部就班或照表操課。聖經以賽亞書說,「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。」正如上帝帶領亞伯拉罕離開家鄉時,不只超乎他的想像,更幫助他踏出舒適圈學習依靠上帝。勇敢走出熟悉領域,跟隨上帝一起冒險,每一天都有新的可能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