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4接納篇
1:31
16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一位王子,跑去問老師:“我的未來會怎樣?”老師回答說:“未來,你會遇到三道門,上面都有一句話,到時你就會明白了。不久,他遇到第一道門,上面寫著:“改變世界”。他就照著理想去改變世界。打開第二道門寫著:“改變別人。”他開始用自己的想法去教化別人。到了第三道門,上面寫著:“改變自己。”於是,他照做了。後來,老師笑著說:也許你現在應該往回走。原來,這三道門的反面寫著,接納世界、接納別人、接納你自己。

聖徒保羅曾說:「你們要彼此接納,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。」而聖經中的「接納」,有兩個重要涵義:一個是接受,另一個是進來。因為,彼此接納不只是接受對方,還要讓對方進入你的生命領域,才能一起經歷生命的改變。願上帝幫助我們,學習彼此接納,活出真正寬廣的愛。

 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