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3平安篇
1:31
19

【心靈綠洲】

村子裡有一個負責守夜的老人,每次巡邏的時候,都會重複唸著「一切都好,一切都好。」聽見這句話的村民,都會感到很安心。老人跟大家說:人的心是很容易害怕的,所以,不管碰到多大的問題,就告訴你的心:「一切都好。」這時,有個小孩疑惑的問老人:「這樣能解決問題嗎?」老人回得很直接:「不能,但你的心會有平安。」

平安,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目標與祝福,但許多人所追求的,只是外在無災、無病的平安,這與聖經所指的平安Shalom大不相同。耶穌曾對門徒說的:「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原來,我們不用天天自我喊話,也不用苦苦尋求,真正的平安就是上帝的同在,只需要打開心迎接耶穌,祂的平安就會賜給你。

 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