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2駱駝篇
1:31
12

【心靈綠洲】

天色漸晚,商人準備到帳篷休息,順手把駱駝拴在外面,隨著氣溫下降,駱駝的長鼻子出現在帳篷裏,商人心想,天氣冷,就隨它吧。過了不久,發現一對大眼睛正看著他,駱駝把整個頭都鑽進帳篷,商人因為累了,不想理會。沒多久,突然一聲巨響。原來,駱駝一點一點鑽進帳篷內取暖,最終全身鑽入,結果帳篷倒塌,最後,商人只能在寒風中受凍。

這隻駱駝,為何會得寸進尺,最大的原因是商人不在意這種小事,最後卻造成更大的損失。「忽略」有時會成為生命的致命傷,馬虎對待小事,有可能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。

耶穌告訴我們「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」用心去做好每一件小事,善用它傳遞好的影響力,那麼上帝就會交託給你更大的任務。讓我們用上帝的方法做事,承接從神而來更豐盛的祝福。

片尾: 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