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01狐狸篇
1:31
13

【心靈綠洲】

果園的葡萄樹長得很茂盛,個頭嬌小的狐狸看到了,心想自己肯定吃不到葡萄,因此認定這是酸的,還不如不吃。於是,用「酸葡萄心態」合理解釋吃不到的結果。

隨後,來了第二隻狐狸,認為自己太渺小,便傷心哭了起來,並且一邊走一邊抱怨上天對它不公平。最後,第三隻狐狸也來了,心想如果它吃不到葡萄,別的狐狸也吃不到,何不動員所有狐狸搭成一個梯子,這樣大家都能吃到甜甜的葡萄。它採取直接面對問題,沒有逃避,最後解決了問題。

遇到事情,你會選用那種方式來回應呢?每一個挑戰背後,都有神預備的祝福,聖經說:「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」。當你明白化危機為神蹟的不是我們,而是神,就不會選擇自我安慰或抱怨,而是靠著上帝,勇敢轉身面對問題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