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土地共好-喜願行施明煌 生活者篇
1:30
18

【富宇 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喜願施總兼施明煌:樂於分享、敏於行動、 勇於思辨,這樣的生活者是需要時間去鍛煉的。

走過創立喜願麵包行的酸甜苦辣,交換歲月與付出的經驗,讓施明煌明白,若是每個夥伴在生命歷程中,都能完整那一份愛與共好的渴望,那會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喜願共和國。

施明煌:日本的概念這個叫生活者,這幾個人都自己的角色都很通透了,他就是一個很好的生活者。因為他也知道我的東西從哪裡來、誰做加工的、我去哪裡可以買到我要的東西、為什麼會買這個東西,因為我知道他背後的意涵、他的價值是什麼?一個好的生活者會關心他的食物、會關心他的環境、會關心他的生活周遭。他可能就是扮演著各種關懷的面向,而且願意投入、願意支持、願意參與,這個才是一個好的生活者。當你這個架構都好了,所以它絕對不能大,因為你的力量有限。

用有限的力量,成就無限的想望。施明煌和土地相互扶持的旅程,仍需要更多助力加入、聚沙成塔改變社會。

 

~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~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