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土地共好-喜願行施明煌 環島謝天篇
1:30
9

【富宇 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喜願施總兼施明煌:陳之藩先生說過,就是當你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,那就謝天吧!

從引領身心受限的夥伴做麵包,再到關懷糧食問題而投身食農教育,喜願的創辦人施明煌為土地、為家鄉的那一份堅持得到回報,讓他開始徒步環島計畫,想用最「腳踏實地」的方法,表達說不盡的感謝。

施明煌:我是從二林出發,往南走一直到墾丁,再往北走,然後一直逆時針的方向這樣子走一圈。那個是我比較屬於個人的,在2016年的時候,覺得一切都很美好,你想要的老天都給你了,但你會怕你知道嗎?所以說實在的那一趟旅程,我認為我們在面對,是一種敬畏的心情,人的生命都是在一連串的儀式裡面存在著。說實在的,我也把徒步環島這件事情當作是我生命中一個必然的儀式,這個儀式是謝天。

對一般人來說,環島是對於自己的挑戰,但對施明煌來說,徒步環島不只是與自己的內心對話,而是一種對命運的敬畏,也是充滿感激的生命儀式。因為不曾停止感謝,讓共好的漣漪能擴散更遠。 

 

~ 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 ~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