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生態共好-王瑞閔胖胖樹學習篇
1:30
49

【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王瑞閔又高又瘦,筆名卻叫「胖胖樹」,他以兩個半形月警醒自己月滿則虧、驕兵必敗,期許自己像樹一樣雖然緩慢,但要日日學習、慢慢成長。

王瑞閔:有一些植物他可能從種子種下去到發芽、開花結果,可能就是三個月。有些植物他可能需要五六十年,他才會開花結果,耐心這件事情是植物教我的。種玉米會產生玉米,那你也要先做播種。或者是我在觀察植物的每年開花結果, 像我有一顆蘭花,他會依照外在的氣候條件去調整他到底什麼時候要開花,所以我就從植物上面學到很多事情,一個就是你要有耐心;再來是想要看到什麼成果,你一定要先付出。

因為愛上植物,胖胖樹王瑞閔用心守護,植物也成為王瑞閔亦師亦友的夥伴,他希望向植物學習更有耐心、懂付出,讓植物教他的事成為與生態共好的成長養分。

 

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