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9馬禮遜篇
1:31
49

【心靈綠洲】

第一位來中國傳福音的宣教士-馬禮遜牧師,小時候在街頭流浪。那時英國主日學剛剛開始,有個弟兄對一位姊妹說:「可以在你家開主日學嗎?讓街上的孩子來這裡認識耶穌?」因為家裡開成衣廠,所以只要來參加的小孩,他就送衣服當作鼓勵,當時馬禮遜也來了,但過了兩周,覺得無趣,又回到街上玩。姊妹說:「算了,反正還有其他孩子。」可是這位弟兄說:「我覺得上帝要用他,可否請你再去找他,我會再多送一套衣服給他。」從此馬禮遜穩定在主日學,後來成了首位來華的宣教士。

傳福音,為上帝做工,要花時間,費心費力,還要經歷「出去撒種」的辛苦,卻因此懂得體貼別人的軟弱,學習更深倚靠上帝。若經得起挑戰,上帝已經向我們保證,一定會「歡樂帶禾捆回來」如聖經詩篇說:「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。這是多麼美妙的應許阿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