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8加利利海篇
1:31
43

【心靈綠洲】

《聖經》上有兩個地方,一個叫加利利海,那是在以色列的湖,非常漂亮,耶穌當年就在這湖邊傳道。加利利海從約旦河由北往南流,因為是活水,所以湖水很清澈、魚類非常豐富。以色列還有另外一個海,叫做死海,水雖然大部分也是從約旦河流進來的,但再也流不出去,因此變得非常髒,鹽分很高,沒有任何魚蝦能夠生存,因此稱之為死海。

上帝賜給我們的生命,是一條流動的河流。當我們把神賞賜的祝福,不斷分享出去,多作見證,多傳福音,多做主工,就能讓生命成為活水江河。相反的如果只把祝福留給自己,就像沒有流動的死水,會慢慢發酸、發臭,如同死海裡面的鹽分越來越高,最後沒有任何生物可以生存。請問你的生命中有活水嗎? 求神幫助我們,被耶穌的愛所充滿,就能從心裡不斷湧流出愛,因此祝福更多人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