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7財主篇
1:31
33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一個莊園主人,做了個夢,夢到天使告訴他:「今天早上,小鎮上會有個財主死掉。」他想:「我就是鎮上公認的財主,這不就是我嗎?」在屋裡擔心半天後決定到院子走走,這才發現,打掃的老王今天不在?他到小木屋敲門,發現老王死了。原來,單身的老王,平常把金錢和時間統統省下來,去做上帝感動他的事,如資助窮人或是關心鄰里。老王這一生,沒有為自己在地上積攢財寶,卻成為上帝眼中的財主,因為他積攢財寶在天上。

聖經馬太福音說: 不要爲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,地上有蟲子咬,能鏽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。所有恩典是從上帝來的,當我們與神連結,活出耶穌給的生命,就是積財寶在天上。因為真正的財寶就是耶穌,讓我們重新檢視自己的財富觀,並檢視自己和上帝的關係,就能在主裡活出美好的人生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