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6捨得篇
1:31
35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位神父在教堂暢談天國的美麗世界,當他描述完畢,隨即問弟兄姊妹:「有沒有人要去天國?」底下鴉雀無聲。神父很不解的問:「難道沒有人要去天國?」底下齊聲說:「當然想啊!可不是現在,我們還有很多事物沒享受過呢!」這個問題的答案,若反觀一生為印度窮人服務的德雷沙修女,會看見很不一樣的選擇。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她,因為上帝的愛,將一生獻給需要幫助的人,徹底捨棄世人所追求的享受、虛榮、富貴,不但影響許多人投入這項事工,更討上帝的喜悅。

中國人常說「有捨才有得」,但人的取捨總是以利益來做判斷。聖經卻有一個更高的標準,要我們從神永恆的眼光和價值來看捨與得的關係。正如耶穌對門徒說:「凡要救自己生命的,必喪掉生命。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」願我們以追求神為目標,開始學習上帝的人生加減法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