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15心思篇
1:31
42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一隻禿鷹和一隻小鳥正飛過同一片沙漠,禿鷹想找動物的殘骸來飽餐一頓,因此找到腐爛和死亡;小鳥則想找一片花園,因而找到了生命和陽光。牠們倆最後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。只是,結果截然不同。可見,我們要特別小心自己在想什麼,如同聖經箴言說:「因為他心怎樣思量,他為人就是怎樣。」

一件事你怎麼想,就會影響你的思考方式,最終會影響言語,進而影響行為,這是一連串的連鎖反應,所以,上帝吩咐我們要保守我們的心,甚於保守一切,也鼓勵我們,常常思想值得稱讚的事。每當我們想着自己沒有什麼或這世界有多糟,難免會陷入沮喪和焦慮。其實,腦海是一個戰場,哪一種思想較強,人生就會朝那一邊發展。鼓勵你,讓天父上帝的真理,成為你的心思和意念,祂將帶領你找到珍貴的人生寶藏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