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社區共好-04高雅雪重回職場篇
1:30
6

【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從「媽媽喘息」概念出發連結相關女性議題,小村子發展至今,也伸出援手開始幫助女性重回職場,從基本職涯課程到各種技能訓練,高雅雪希望媽媽們不再只是「家庭CEO」。

高雅雪:35歲到55歲這個階段,而且又是大專畢業以上,全台至少有150萬的女性是沒有工作的。工作坊其實就復能啦,就是讓大家長出很多很多的自信,然後其實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一些課程帶給大家,履歷撰寫啊,或是說職場面試啊,在第一年的工作坊就有一個媽媽,她是離開職場20年,她會一直沒有信心說我能不能重新回到職場,在這個工作坊之後,他全職的回到職場了。我們會很鼓勵媽媽,你雖然離開職場,但是在這個育兒過程中,你一定要找到你自己的興趣、專長,持續地去鑽研它、累積它,然後它有可能就會成為你的職涯的,下一個職涯發展的目標和你未來的走向這樣。

開啟全新「斜槓思維」,持續讓每一個有夢的媽媽走出家門,高雅雪在小村子「女力人生」未完待續,與社區共好的溫柔力量也將綿延永續。

 

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