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社區共好-03高雅雪家人諒解篇
1:30
4

【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在新竹東部發跡,小村子的成立雖然有一批媽媽軍團的全力支持,但創辦人高雅雪在成立初期,卻曾被最愛的家人投下反對票。

高雅雪:我在成立小村子第一、第二年的時候,我的小孩他跟我說:「媽,我討厭小村子。我好希望你回去當老師,因為你回去當老師,很準時下班,那現在呢,有時候你下班你還在忙,假日你也要忙。」然後我也是跟他們解釋為什麼我們要做小村子,我多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之後,不要再跟我一樣落入一樣的困境,必須要在工作和家庭之中擇一,然後呢好像所有當媽媽的責任,育兒的責任都在媽媽的身上,我希望我這三個女兒長大之後,他們遇到的是不一樣的對待和不一樣的世界,他們可以不管是他們想要工作,或是想要當全職媽媽,都不會受到任何人的眼光或是歧視,或是批評。所以我就告訴我的小孩,他們也就開始越來越了解,當我在忙的時候,他可以理解。

從不被體諒到理解,因為愛與關懷,希望幫助社會共好的理念,深刻卻可以向外傳遞。

 

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