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

富宇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、投入公益,關懷面向廣闊,在空中建立對社會具有高度關懷的品牌理念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與社區共好-02高雅雪幸福傳承篇
1:30
2

【富宇 真誠關懷與你共好】

 

從舉辦營隊活動到開辦工作坊,高雅雪經營小村子時,背後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「賢內助」,因為她們認為不只「養小孩需要一個村子的力量」,互助共好的理念更需要傳達給社會中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媽媽。

高雅雪:小村子應該五六年了,在近幾年來,進來的這些媽媽她們在這邊的感受和領悟會越來越多,而且會有累積了很多很多的學姊和前輩陪伴她們,然後或是說,有點是像比她年長一點點的教練,所以可以陪伴著她們很多不同的路,她可以在裡面可以傳承的,然後可以很清楚就是說,回到做一個我自己的本質,而不只是當媽媽。以前不是都說要守望相助嗎?遠親不如近鄰,還有社區營造到現在的地方創生,那其實都在講在地,人在地,在地之後要創造自己好的生態,以及好的生計,才能有好的生活,這是整個你的生活品質。那我覺得如果在每個社區建立這樣子的關係,就是這互助共好的關係,她就會產生很大的幸福感。

由地方串連到社會企業,小村子的「媽媽國度」並非一天造成,而是在共好與傳承中慢慢堆砌,打造一方屬於她們的幸福城堡。

 

分享人生歷程 富宇慈善基金會 陪您營造正向的生活力量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