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24第一主角篇
1:31
54

【心靈綠洲】

小華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,很希望被選上,但角逐的人實在太多,到了角色分派那一天,母親去接他下課。他眼睛閃耀著驕傲與興奮,對媽媽說:「太棒了!我被選爲負責鼓掌和歡呼的人呢!」

誰說主角才最重要?沒有配角那能顯出主角的光彩,如同一部好戲若缺少搖旗吶喊的甘草人物,可是會遜色不少的。只是,我們太習慣把焦點放在主角身上,以致忽略了周遭人物。

上帝創造我們都有不同的優點與特質。有人的才能是外顯的,容易受人歡迎;有些人則是隱藏的,不受人注意;另有些人適合作別人的助手。正如聖經-哥林多前書:「眼不能對手說,我用不着你;頭也不能對腳說,我用不着你。“不但如此,身上肢體,人以為軟弱的,更是不可少的。」所以,上帝不會輕看任何人,因為不管哪個角色,只要你用心詮釋,都是神眼中最棒的第一主角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