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23勿忘我篇
1:31
49

【心靈綠洲】

上帝創造萬物,連花朵都會一一命名。其中,有一種藍色的小花,回到原野之後,竟把自己的名字給忘了。它一臉羞愧地對上帝說:「上帝,我忘了自己的名字了。」上帝笑著告訴它,沒關係,你雖然忘了,我卻不會忘記你。所以「不論你做什麼,要緊的是不要把我忘了。」 從此以後,那種深藍色的小花,被世人稱作「毋忘我」。

聖經以賽亞書裏頭說:「婦人焉能忘記他喫奶的嬰孩、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,即或有忘記的、我卻不忘記你。」母愛常被用來敘述美妙動人的故事,然而上帝說祂的愛比這更偉大,因為祂說:「我以永遠的愛,愛你。」

你是否常覺得被家人或週遭的人所遺忘?想一想上帝的應許,祂深知我們的一切,樂意保護我們。不論你在哪裡,不要忘記這位天父祂永遠記得你,並把你銘刻在祂的心上,因為祂愛你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