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22永恆獎賞篇
1:31
46

【心靈綠洲】

寒冷多風的冬天,植物園裡一隻行動遲緩的蝸牛,正一步步慢慢地爬上蘋果樹 附近麻雀和松鼠很好奇的圍了過來,其中一隻麻雀對牠說:「嘿,傻傢伙,你不知道這樹上已經沒有蘋果了,幹嘛還拚命往上爬?」蝸牛並沒有停下步伐,邊爬邊說:「等我到了之後就會有的。」

莎士比亞說過:「勤勉是幸運的右手,節儉是幸運的左手,兩者均可致富。」聖經也說: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。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笨鳥雖然飛的慢,但勤勞能補拙。願上帝的眼光帶我們越過困難,看見成功的果實。為了那一天,現在一點一滴的努力,都是極其寶貴而有價値的。祝福你繼續加油!帶著堅定不移的心志,得著上帝要給你的永恆獎賞。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