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綠洲

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,透過簡單的寓言,傳遞上帝的祝福,希望一句神的話語,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!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企製團隊
心靈綠洲-521愛之語篇
1:31
43

【心靈綠洲】

有位太太結婚二十年,當家庭主婦也當了二十年。有一次她卻煮了生平最難下嚥的飯;菜爛了,肉也焦了,甚至連湯也沒有一點味道。先生默默地坐著吃飯,不發一語。吃完飯,太太正要收拾,先生突然把她抱住,深情地看著她說:「今天這頓飯跟你做新娘子那天煮的一模一樣,所以我要把你當新娘子看待。」

聖經箴言說:「溫良的舌是生命樹;乖謬的嘴使人心碎。」的確,很多時候一句溫柔的話,就能把一個原本緊張難堪的局面反轉過來。只是我們每天都在說話;多說少說、如何說、說什麼,實在需要上帝來引導。一句話說得好,不但別人得幫助,自己也非常喜樂。因為善良的言語不但滋潤人心,也能將人從黑暗的境遇中拯救出來!由此刻起,學習對家人、朋友和自己說出肯定、祝福的愛之語吧!

【瑞元銀樓與您共享,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】

分享